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恃強凌弱!陸女大生擺攤賣糖葫蘆 竟遭同業3壯漢恐嚇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0:42

去年以來,中國大陸各地出現年輕人擺攤創業,不過在廣西傳出,女大生擺攤賣糖葫蘆,遭到同業眼紅,因此3名壯漢輪番恐嚇、阻擋女大生做生意。囂張畫面曝光後,3名惡霸遭到警方拘留。

圖/翻攝自 微博 沸点视频

 
涉恐嚇攤販:「禮拜五的時候,你如果還在的話,那到時候就搞得不好了。」

語帶威脅,恐嚇擺攤創業的女大生,還不只這一名壯漢!

涉恐嚇攤販vs.民眾:「不賣了,統一不賣了,走開,不讓買走。」

 
另外兩名壯漢,直接干擾女大生做生意,並嚇跑客人。這事發在廣西南寧,恐嚇的三人是父子關係,以賣糖葫蘆為業,因為不滿同路段,新來的女大生糖葫蘆生意比較好,連續多天騷擾她,甚至企圖尾隨她離開。

涉恐嚇攤販vs.創業女大生:「你這樣擋著我也不讓我回家,你要跟我回學校嗎,要我去哪裡都無所謂,你開始就好好說嘛,你為什麼要這樣子。」

擺攤的女大生,嚇到都要哭出來,當地警方看到網路流傳的影片後,便展開調查,並傳喚父子3人,行政拘留處罰。女大生也終於能夠重回當地,繼續賣糖葫蘆創業。

創業女大生:「現場有多警方跟校方,還有各地趕來的朋友,為我保駕護航,我非常非常感謝他們。」

大學生擺攤創業,遇上惡霸同業,中國大陸網友也批評父子三人,恃強凌弱,醜惡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女大生#擺攤#糖葫蘆#同業#壯漢#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199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