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不平靜!高雄桌遊店遭歹徒持「鎮暴槍」開槍 主嫌抓到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4:24
高雄桌遊店遭歹徒持「鎮暴槍」開槍。(圖/TVBS)
高雄桌遊店遭歹徒持「鎮暴槍」開槍。(圖/TVBS)

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12)日清晨許驚傳歹徒持鎮暴槍開槍事件,兩名歹徒闖入店內,其中一人持槍朝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到場,但嫌犯早已逃之夭夭,對此,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捕,在上午11時30分在台南市善化區將持鎮暴槍主嫌徐男查獲到案,全案依恐嚇、傷害、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這起槍擊案發生在(12)日凌晨6時許,當時有兩名歹徒進入博愛路的桌遊店,其中一人二話不說就拿槍朝店內天花板開轟,突如其來的槍擊嚇壞在場民眾,一名謝姓女店員因天花板水泥塊掉下被砸傷,事後兩名歹徒隨即逃逸。

 

兩名歹徒隨即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警舉槍自轟心臟亡!留遺言「化厲鬼報仇」 求助游毓蘭回應了

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拉起封鎖線,並根據天花板留下的痕跡,及現場未發現彈殼研判,歹徒所持為鎮暴槍所致。至於受傷的謝姓女店員,頭部輕微擦傷,已送往高醫包紮。
 

在選前發生槍擊重大治安事件,時機敏感,對此,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火速於案發後6小時內11時30分在台南市善化區將持鎮暴槍主嫌40歲徐男查獲到案,並起獲涉案鎮暴槍1枝及毒品安非他命。

警方在台南市善化區將持鎮暴槍主嫌徐男查獲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初步調查,徐嫌日前到該店,因口角糾紛而懷恨在心,後續積極追緝其他涉案共犯到案,釐清犯案經過,全案依恐嚇、傷害、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桌遊店#歹徒#鎮暴槍#槍擊案#開槍#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0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