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警舉槍自轟心臟亡!留遺言「化厲鬼報仇」 求助游毓蘭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12
三重派出所員警舉槍自轟亡。(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派出所一名20多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先是在臉書抒發對於職務分配的不滿,並留下遺言「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之後趁著8時至10時與同事外出執行巡邏勤務時,途中以處理事情為由返回位於自強路的租屋處,舉槍朝心臟開槍身亡。

據悉,李姓員警去年初才從北市調至新北任職,今日上午與同事領槍後,8時至10時外出執行勤務,巡邏到一半時突然告知同事「要去處理事情」,便再也連繫不上。同事察覺不對勁緊急找人,後來在自強路租屋處發現李男躺在床上明顯死亡,一旁放著先前領用的槍枝,彈匣剩餘11發子彈,初步研判,擊出的1發為自行朝心臟開槍自戕,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稍早李姓員警遺書曝光,開頭先是標註國民黨立委游毓蘭向其求助,接著批長官不查證職務報告,以及抒發對於職務分配不公的不滿之情,怒「你們這些只會欺軟怕惡的劣警,都是你們的怠惰和傲慢害的」,最後更直言「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

游毓蘭事後在底下留言「完全不知道你在講什麼?不要做厲鬼啦!好好講,有什麼問題講清楚,說明白,加油,大家都要加油!」稍早也做出回應表示「都會盡力想辦法為員警解決問題,今早雖趕著出門,但還是快速留了幾句話,希望他能夠說清楚,我很想盡力幫助他,但很遺憾他還是舉槍自盡,非常難過。」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重警#三重警自轟#游毓蘭#化厲鬼報仇#開槍身亡#三重警遺書#巡邏中返家自戕#三重厚德派出所#李姓員警開槍自戕#自轟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03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