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KTV爆私刑「虐給乾哥看」 女遭扯髮毆打砸鐵壺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1:54
今(17)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少女在KTV中遭霸凌。(圖/翻攝自臉書黑豪家族)
今(17)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少女在KTV中遭霸凌。(圖/翻攝自臉書黑豪家族)

社群網站與通訊軟體今(17)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少女在KTV中,被一群人圍住要求她自摑巴掌,之後2名刺青女性,直接動手毆打少女,還用鐵壺砸頭,私刑手法頗為殘暴。台中第五分局表示,確認事發地點為台中北屯區,警方已循線逮捕2名涉嫌施暴的女子,正在釐清案情當中。

據影片內容觀察,有文字寫「押人 虐給乾哥看」,而片中一名少女在在包廂中孤立無援,一旁的人下令她自摑,少女執行後又被認為打太小力,短髮的黑衣刺青女率先上前呼一巴掌,另一名穿露背裝的刺青妹直接拉住少女的頭髮,就是一頓拳打腳踢。

 

更多新聞:高雄軍人罵同袍像「保險套」挨告 法院因這關鍵判無罪

露背刺青妹身材和脾氣一樣火爆。(圖/翻攝自臉書黑豪家族)

露背的刺青妹拿起塑膠冰桶潑灑少女,短髮的刺青女又朝對方頭部補上一拳,再拿起桌上鐵茶壺往少女頭上砸,不過前面塑膠冰桶的水已經灑了一地,短髮的刺青女砸完後因此滑倒摔得四腳朝天,雖然引起現場一陣大笑,也足見其毆打力道相當猛烈。

 
更多新聞:買春暈船應召妹!台中男掏槍嗆「70萬包養妳」下場糗了

黑衣刺青女拿鐵壺砸完人後滑倒。(圖/翻攝自臉書黑豪家族)

台中第五分局表示,本案發生於昨(16)日凌晨,被害少女並未報案,確認事發地點為轄區北屯某KTV包廂內,警方主動介入調查檢閱監視器後,晚間7時許,得知2名施暴女子身分已循線逮捕;據悉,全案起源於網路口角,還正在釐清案情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KTV#虐給乾哥看#私刑#北屯#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32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