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發佈時間:2024/01/1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19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圖/TVBS

 
受害雇主媽媽:「(是不是很難過)我媽媽給我的,一些紀念品都沒了(妳說珠寶的部分)對。」

被偷走的珠寶,不只價值不斐,還是上一輩留下來的紀念,服務不到三個月的印尼外傭,大膽行竊,屋主說真心換絕情。

受害雇主:「她都沒有在抱小孩,都我們自己抱著還去游泳池,這都是墾丁凱撒(都是最近的)最近呀,她來沒多久我帶她出去玩。」

 

墾丁住五星級飯店、吃buffet,吃喝玩樂都有她一份,外傭全身上下穿的衣服,也全是屋主買的,本來請外傭來照顧孩子,卻是招了賊上門。

偷竊嫌犯:「(妳事前計畫好的嗎,妳有同伴嗎)。」

落網的外傭低頭不發一語,縝密的偷竊計劃在短短一天之內落網,但屋主認為,早在她踏進家門,已有種種跡象,似乎老早就在籌畫犯案。

這名20多歲的印尼女子是合法仲介來台,履歷自稱服務過七個案家,經驗十足,後來又改口說,經歷是假的,屋主發現,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常常被拔線,錄不到影,更誇張地是,早在一周前,1月6號她就偷過一次了,當時被抓包,她下跪求饒,還寫悔過書懺悔,一切都是作戲。


受害雇主:「錢包打開她有特別多的錢,一開始宣稱她沒有錢,珠寶也是(偷走)你當下,她求我饒了她,她說她有一個七歲孩子,所以我就好吧,再給妳一次機會,但是我沒有想到這次偷很大。」

短短三個月,外傭把家裡的財庫和作息摸得一清兩楚,連逃離路線都已經規劃好,雖然警方迅速逮到人,但找回紀念價值的珠寶,才是屋主迫切的渴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傭#偷竊案#預謀#現鈔#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18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