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當品珠寶」下殺一折! 眾貴婦週末排隊搶買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3:33

有當鋪在今天舉辦流當品特賣會,總共將近一千件的商品,下殺最低一折,平均四到五折。像是有全球唯一的精品錶,原價一千萬元,特價金額198萬元。這一次預約制的特賣會,吸引250名顧客來搶便宜,不過業者也說,現在疫情降溫,景氣回升,流當率下降,未來恐怕不會再有那麼多商品。

圖/TVBS

 
週末一早,大樓一樓一個個座位已經坐滿了人,貴婦們已經摩拳擦掌要來當鋪撿便宜。

工作人員:「這是藍寶石。」

滿滿一盤鑽石珠寶,早已經鎖定好要來帶回家十一點門一開,採取預約制的第一批十名顧客,一擁而上。

 
多達將近一千件的,鑽石珠寶等等精品平均下殺四到五折,從一千多元到一千多萬元,民眾也各個毫不手軟。

圖/TVBS

顧客:「(預算)差不多30萬,去年也是30萬,有欸超便宜的,鑽錶真的是太棒了。」

買了一次,讚不絕口所以這一次帶了家人早已決定好,要把什麼帶回家。

尤其有不少物件打折打的很豪邁像是祖母綠項鍊,,市價要大約1500萬元不過特賣價648萬元就能買到,藍寶石戒指則是2600萬元可以用628萬夠入,另外除了珠寶鑽戒外,全球唯一的精品原裝錶也下殺一折多。

圖/TVBS

執行長秦嗣林:「在Covid-19的時候,流當率就普遍比較高因為大家現金流有問題嘛,我們手上的流當品就增加了,在一般的時候我們流當率是5%,在Covid-19期間大概到10%。」

疫情降溫之後,當鋪的流當率跟著下降因為景氣明顯回溫,而這一次的商品,大多是疫情期間典當的物件,因此特賣價格更低廉民眾也把握機會,年底搶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當品#珠寶#特賣會#精品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07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