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睡小40歲外傭鬧到懷孕! 仲介驚爆內幕:在台灣見怪不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0:49
網友爆料家中外傭竟與阿公發生關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族震撼彈!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自爆70多歲的阿公,竟讓小40歲的外傭懷孕,而且阿公還要外傭返國離婚後再回台,讓他非常震撼。對此,移工仲介業者則透露秘辛。

更多新聞:聖誕老公公飛過台灣上空了!駕雪橇畫面 航班監測網站全紀錄

 

原PO日前在「匿名公社」臉書社團透露,「今天家族爆出震撼彈」,原本家中請來一位外傭照顧中風的阿嬤,但阿公卻把人家睡了,半年來發生多次性關係,「每次都有給她一點錢」不過,沒有做防護措施,以至於對方已懷孕,預產期在明(2024)年春節前後。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宅「超巨聖誕樹」曝 網驚:到底多有錢

 
原PO透露,該名外傭在自己國家有丈夫及孩子,直接表明沒有想要孩子,也不要身份,生完孩子就會回國,希望將孩子留在這。不過,阿公有帶女方去產檢,且想留孩子,甚至承諾要給外傭一筆錢,叫她回去離一離再回來,但對方不願意。「天呀!!這是什麼世界呀!」原PO對於阿公的不倫戀感到震驚,更透露,阿公都已經70幾歲,怎能對不到30歲的女性做這件事情,他後來更澄清,沒有財產問題,「外傭絕不是貪圖阿公的錢」,因為阿公數年前早已分產給兒子,眾兒女也都每月給他約3萬元生活費。

原PO家中請來一位外傭照顧中風的阿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我大開眼界了」、「這個故事的問題是:兩位都已婚」、「沒有財產問題,那你知道阿公有多少財產嗎」、「就算真的沒有,眾兒女真的能不聞不問嗎」。

此外,一名自稱是移工仲介業者網友說,「類似這樣的故事,碰過好幾件,不意外。還有請來照顧公公的(老伴已經離世),結果最後外傭變成婆婆的」另一名業者說,「阿公睡外勞,這事情在台灣見怪不怪」,另一網友分享,「我有個親戚跟子女一起請外籍看護照顧生病的老公,後來感覺不對勁,裝監視器才發現她老公跟看護搞上了,趕快把看護辭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公睡外傭#匿名公社#阿公#外傭#仲介#懷孕#阿公睡外勞#外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