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臂砸捷運! 興富發須賠台中市府2.25億


發佈時間:2024/01/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12

台中捷運綠線事故,仲裁結果出爐,興富發建設須賠償2.25億元,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仲裁金額沒有差很多,尊重仲裁結果,也說興富發已經提存2.6億,所以一定能拿到賠償金。


 
去年5月興富發建案吊臂掉落,砸到台中捷運綠線,釀成1死15傷的工安意外。

其中一節車廂幾乎全毀,過程中台中市府向興富發建設求償2.6億元,當時對方認為價錢太高,二次談判都破局,而透過仲裁結果出爐,興富發需賠償台中市政府跟,台中捷運公司2.25億元。


台中市長盧秀燕:「基本上第一個這個錢我們一定拿的到,因為有要求對方要先提存提存現金,因為雙方沒有辦法協調那交由仲裁,對仲裁結果我們一直在了解,基本上對於仲裁結果給予尊重。」
 

盧秀燕表示金額沒有差很多,尊重仲裁結果,根據了解當時市府求償項目,有七項車體設備維修還有營運損失斗,其中就屬電聯車財產損失求償比例最高。


而仲裁結果,雙方都無法再上訴,至於發生意外的文心愛悅建案工地,目前事件處理告一段落,興富發表示有望在1月重新取得使用執照,在3~4月辦理住戶交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興富發建設#賠償金#工安意外#仲裁結果#營運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59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