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速7款舊iPhone!蘋果「電池門」訴訟 受災戶最高領3萬元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53
iPhone「電池門」受災戶,賠償金最高破3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雖然是蘋果的金雞母,但市場對於其需求的疑慮,已經衝擊蘋果公司開年來的股價。在英國「電池門」集體訴訟案仍在繼續審理之際,美國的受害用戶已經陸續收到賠償金,每一筆索取和解金的案件可獲得92.17美元(約新台幣2883元)的費用,其中部分用戶甚至收到將近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賠償。

蘋果在2017年2月推出iOS 10.2.1,這項更新降低電池性能較差的舊款iPhone,以防電池跟不上,可是最初卻沒有告知用戶,且恢復原本速度的唯一方法就是更換電池,引發軒然大波。

 

蘋果雖然堅不承認指控中的「不當行為」,但最後還是在2020年3月同意支付5億美元(約新台幣156億元)的和解金,其中3.1億美元(約新台幣97億元)用於向用戶進行賠償。

部分用戶已經收到將近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賠償。(圖/翻攝自X)

受影響機型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iPhone SE。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iPhone#蘋果#股價#賠償金#電池#訴訟#美元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6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