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有望見到「摺疊iPhone」? 蘋果最新專利圖曝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8:47
蘋果至今尚未推出折疊iPhone,圖為中國廠商自行改造的折疊iPhone。(圖/翻攝自科技美學YT)

去(2023)年消費性電子市場景氣不佳的情況,摺疊型智慧型手機逆勢突圍,成為各大廠牌的新戰場。外媒近期指出,蘋果公司最近申請一項專利,在螢幕摺疊處,以化學方式防止玻璃破裂,可能運用在iPhone、平板或筆電上。

外國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當地時間9日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上週授予蘋果公司一項專利,內容涵蓋iPhone、混合型平板筆電等設備,最重要的是,專利在螢幕摺疊處,利用化學方式製造帶有紋理的玻璃,避免折合處破裂情況。

 

更多新聞:傳Switch新機「改採雙螢幕」? 任天堂社長鬆口回應

蘋果向美國商標局申請摺疊設備螢幕專利。(圖/翻攝自Patently Apple)

報導指出,蘋果設計團隊正在研發未來可能出現的折疊設備,而申請專利可能是針對對手「進攻」或「防禦」,但綜觀當前蘋果的生產線中,尚未有折疊設備存在,這項折疊專利目前被視為是具「進攻性」的。

 
另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先前說法,蘋果可能推出的9吋折疊螢幕產品,進入測試階段預估最快也是在2025年後,才有可能讓iPhone摺疊機上市。郭明錤指出,蘋果若生產摺疊產品,初期會把重點放在中型設備上,接著再擴及到更大螢幕產品,最終才會回到iPhone等小型設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iPad#摺疊#摺疊設備#摺疊手機#專利#App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56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