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CES展亮相!台泥「EnergyArk儲能櫃」充電、儲能一體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4:36
台泥儲能櫃在美國CES展亮相。(圖/台泥提供)

台泥儲能首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展示了「EnergyArk充儲一體」架構,該產品充儲功能整合,能穩定供應電力,且無需對電網產生衝擊,引起了在場客戶的熱烈詢問,台泥儲能現已宣布,EnergyArk已通過全球最嚴格的UL 9540儲能系統安全認證測試。


 
該公司聯手台泥的歐洲子公司Atlante將於2024年第二季在義大利打造了歐洲第一個結合EnergyArk儲能櫃的充電站。

EnergyArk櫃子的主要材質是UHPC高性能混凝土,具有防火阻熱與高強度的特性,比金屬更能抵禦腐蝕、滲漏、鹽害與惡劣氣候,產品提供40、60以及1000三種不同大小的電池櫃,並內建專利的滅火系統與能源管理系統,確保即使電池熱失控也能穩定處理,防止危險事件發生。


此次在展覽中,台泥儲能也展示了與高端鋰電池公司能元科技合作,並展示了搭載Molicel超高功率三元鋰電池的純電動賽車McMurtry Spéirling,到CES會場展示。
 

同時,台泥儲能還與英國威廉斯先進工程(WAE)、美國電池安全整合解決方案供應商KULR以及充電樁系統開發盟友馳諾瓦結為全球策略夥伴,串聯起了台灣的供應鏈。

台泥董事長張安平認為,台泥能源的布局需要具備國際市場的競爭力,並期望在氣候變遷的情況下,與全球供應商及策略夥伴共同做好減碳工作,為未來創造更多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SG新趨勢

#CES展#台泥#EnergyArk#儲能櫃#EnergyArk充儲一體#賽車#張安平#台泥公司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4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