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怪物級Mac傳今年現身!頂規機型將有80顆GPU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0:31
M3 Ultra晶片傳搭載80顆GPU核心,將首先應用在Mac Studi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M3 Ultra晶片傳搭載80顆GPU核心,將首先應用在Mac Studi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去年推出了M3、M3 Pro和M3 Max等3款晶片,大幅提昇了Mac的效能,傳出蘋果今年將發表M3 Ultra晶片,可能會搭載高達80 顆的GPU核心(圖形處理器),成為M3系列中效能最強大的晶片。
 
根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導,蘋果計畫在今年推出M3晶片的第4款變種,也就是將2塊M3 Max的晶片結合起來,依照蘋果晶片的現有命名規則看來,可能會命名為「M3 Ultra」,推測將擁有32顆CPU(中央處理器),而GPU則是多達80顆,預計將率先應用於Mac Studio,至於Mac Pro也有機會搭載。

 

蘋果去年發表了M3、M3 Pro和M3 Max等3款晶片,傳出今年將推第4款變種晶片「M3 Ultra」。(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明冷氣團南下2時間點恐現極端低溫 投票日最新天氣預報出爐

Mark Gurman認為隨著產品測試的開始,M3 Ultra晶片的相關資訊會在數月內公布,並且將於2024年某個時候正式發表。

 
Mac Pro傳出也有機會搭載M3 Ultra晶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面試狂被洗臉!妹子曝「二面附加1任務」 老鳥搖頭:根本PUA

研調機構「TrendForce」呼應了Mark Gurman的說法,並推估M3 Ultra晶片將於今年6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發表,同時TrendForce也指出M3 Ultra晶片會使用台積電的N3E製程製造,將是蘋果首款N3E晶片,目前M3、M3 Pro、M3 Max以及A17 Pro晶片等都是採用N3B製程製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晶片#M3 Ultra#CPU#GPU核心#效能#Mac Studio#Mac 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9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