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排骨「驚藏刀片」!女兒吃到舌頭遭刺 母怒:連2塊都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09:36
民眾購買好市多豬肋排,10歲女兒吃到刀片。(圖/民眾謝小姐授權提供)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販售種類應有盡有,分量多、CP值高許多會員會不定時前往採買肉品等生鮮食材回家料理,不過近期食安問題卻屢屢出包,近日一名媽媽前往購買豬肋排煮湯,沒想到10歲女兒吃排骨時,竟吃到「刀片」舌頭遭刺,把她嚇了一大跳,所幸孩子機警立馬吐出沒有受傷,事後她發文提醒大家注意,不少人直呼太扯,力挺提告求償。

民眾控好市多豬肋排藏有刀片,10歲女兒舌頭刺傷。(圖/民眾謝小姐授權提供)

 
謝小姐昨(8)日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粉專曬出4張照片,透露晚餐用先前在好市多購買的豬肋排煮了蘿蔔排骨湯,正準大快朵頤時,10歲女兒突然驚喊「排骨有刀片」,舌頭也被刺到,她抱持懷疑態度上前查看,沒想到竟真有一塊金屬硬生生插在骨頭上,隨即安撫女兒「可能是失誤,難免都會這樣!沒關係!小心一點,還好妳反應快!」孰料,女兒再吃第二塊排骨時,再度發現刀片,甚至還愈來愈大,讓她嚇得直喊「太誇張!」

更多新聞:不甩柯文哲!韓國瑜1句話力挺侯友宜 爆「3字」讓韓粉徹底歸隊

謝小姐不滿表示,慶幸的是女兒已經10歲,警覺性很強,一發現不對勁立馬吐出來,她擔憂道,倘若是4歲的女兒吃到,刀片隨著啃骨頭時一起入口,隨便一劃傷口必定不小,還可能需要縫針。連續兩塊排骨都吃到刀片,讓她憤怒直言「真的無法想像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家庭,讓小孩入口這種刀片排骨會發生什麼事?」

 
好市多豬肋排連吃2塊都發現刀片。(圖/民眾謝小姐授權提供)

謝小姐呼籲有到好市多消費且家中有小孩的父母,烹飪前務必注意家中已經購買的好市多食材,若要前往補貨的,先不要購買生鮮食材。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喊「太扯了吧⋯⋯」、「真的好危險」、「可以提告求償了!」、「一般肉品應該會過金屬檢測,刀片斷在骨頭上是真的誇張。在美國可能告到倒閉」、「好市多應該好好負責食品安全、「支持提告!消費者的食安不當一回事」。

更多新聞:開餐廳賠百萬!資深男星靠老本過活「暴瘦10公斤」 全身麻沒力氣急診

謝小姐昨晚已經致電給客服反映,稍早透露好市多人員預計今(9)日下午會前去拜訪,了解詳細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好市多豬肋排#好市多排骨藏刀片#刀片排骨#好市多食安#舌頭遭刺#生鮮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7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