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必買!好市多「1銅板美食」20年沒漲價 資深會員狂讚:無敵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5:47
好市多販售品項眾多,深受國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不只販售生活用品、電器用品等應有盡有,其中熟食販賣區更是深受許多會員喜愛,每次採買完畢後必定會前去購買「1組合」,在當今物價喊漲的時機,僅有它20年來始終如一,銅板價格就能讓人吃飽飽。

更多新聞: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好市多熱狗堡搭配大杯可樂只要銅板價50元,20年來未漲價。(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粉專曬出熱狗堡加大杯可樂照片,指出這樣一個套餐組合只要50元,如此平價又好吃,絕對要跟大家分享,直呼「打遍天下無敵手!」 

更多新聞:突驚醒告性侵!女「切換人格」遭男網友壓床上撫摸 求償30萬結果曝

 
貼文曝光後,不少資深會員大讚「這真的很經濟實惠,每次去都一定要買一套」、「去好市多唯一必買的」、「CP值高,一百元搞定兩個小孩」、「50買到,真的很值得」、「這套真的強」、「熱狗無敵+1」。

許多會員每次採買完畢,都會前往好市多熟食販買區消費。(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不過也有不少人反映,其實有變相漲價「現在的熱狗變太小了,麵包也不一樣」、「價格不變,但大小變很多了」、「熱狗、麵包都縮水」;還有人覺得口味似乎也變了「以前的不會鹹,印象是去年還是前年突然變成很鹹的熱狗了,然後麵包也換了一種」、「這熱狗的鈉我覺得不行,吃完超級鹹 ,應該比什麼魔芋爽、洋芋片多好多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熟食販賣區#熱狗堡+可樂#好市多熱狗堡#銅板價美食#好市多美食組合#熱狗堡價格#漲價#縮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