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IKE推除蟎洗地吸塵器 年終掃除1機搞定6千有找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1:34
台灣在地品牌推出 DIKE 淨速吸除蟎洗地吸塵器。(圖/業者提供)

農曆新年倒數一個月,已經開始擔心年終大掃除該怎麼辦了嗎?雙全國際代理台灣在地品牌 DIKE 推出 DIKE 淨速吸除蟎洗地吸塵器,結合無線手持乾溼吸塵器、專業拍打式除塵蟎刷頭、專業電動洗地刷頭,一機搞定吸塵、濕拖、除蟎、洗地,還有扁嘴、軟管、毛刷配件對付不同清潔情境,旗艦款組合6千有找,不用再花費破萬預算分開購買吸塵器、塵蟎機、洗地機。

台灣在地品牌推出 DIKE 淨速吸除蟎洗地吸塵器。(圖/業者提供)

 
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其實一台配件完整的吸塵器就可以解決大部分家裡 50% 的髒污,例如在吸塵之餘加上濕拖水箱,邊吸邊拖對付大面積的地板灰塵與廚房食物碎屑污漬,利用毛刷頭、扁嘴頭、軟管等,就可針對紗窗、縫隙、刁鑽角度下的燈罩等不同清潔場景切換不同配件。

容易促發過敏性呼吸道疾病的塵蟎過敏,則可以切換使用專業拍打式除塵蟎刷頭,把床單、沙發震出深層髒污,再吸出深層倒鉤蟎蟲,並以紫外線殺死除蟎殺菌、減少皮膚過敏與守護呼吸道。專業電動洗地刷頭提供強勁的吸力和濕拖功能,搭載淨污分離水箱,加上機身僅 1.9KG,重量較同級減少 30%,搭配 50 分鐘續航力,可連續清掃 60 坪空間。DIKE 淨速吸主機搭載同級最強 30kpa 瞬間吸力;直覺式 LED 觸控板可四檔任意切換,全機零耗材,濾網、集塵筒均可拆可水洗。

雙全國際行銷長謝語桐表示,台灣市場上雖然不乏功能性強的洗地機但價格偏高。(圖/業者提供)

雙全國際行銷長謝語桐表示,台灣市場上雖然不乏功能性強的洗地機,但價格普遍偏高;想要改善過敏問題又得單買除塵蟎機,動輒花費破萬預算,淨速吸是挑戰市場魔王級機種的清潔力,但同時又平價可負擔。
 

即日起於嘖嘖募資平台開放預購,標配款早鳥價3490元、全配款早鳥價3990元、旗艦款早鳥價5990元。消費者另可加價500元選購落地支架。

 
Roborock 則推出全新一代 Q Revo MaxV AI 旗艦掃拖機皇,3 大主打特點包含FlexiArm 動態機械手臂講究極限貼邊,邊角覆蓋率提昇至 98%;掃地模式 7,000Pa 超強吸力,搭配專利防纏繞軟膠主刷,清潔各種地面都不成問題;多功能智慧基座首創最高 60°C 熱水三段清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新年#年終大掃除#淨速吸除蟎洗地吸塵器#吸塵#濕拖#除蟎#電動洗地刷頭#無線手持乾溼吸塵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