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35坪事故屋開價580萬! 屋主要賺160萬引熱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0:00

凶宅該賣多少錢才合理呢?在台南永康,有間近35坪,屋齡30年的凶宅,開價580萬元,網友質疑前屋主買多少敢公開嗎?沒想到,就有房仲直球回應,入手價420萬元,引發熱議!記者實地採訪,發現附近的房價漲了,但其他房仲表示,屋主開出的價格接近行情價,應該還有殺價的空間!

圖/TVBS

 
寬敞的客廳、明亮的廚房,房間看來格局也不小,總共3房2廳2衛,還有3陽台的房子,要賣580萬元,你會心動嗎?

售屋廣告上清楚標明,建坪近35坪,屋齡30年,不過,在5年前,有房客燒炭,現任的屋主買下之後,全新整理出售!

民眾:「我會害怕,心裡過不去,住得不舒服啊!」

 
民眾:「覺得八字不夠重!」

售屋廣告在臉書張貼後,有人質疑前屋主買多少敢公開?就有房仲回覆420萬,等於1坪16萬多,屋主想賺160萬,引發熱議!

民眾:「下殺500萬!」

圖/TVBS

民眾:「500多萬很便宜啊,說我們那個大概現在可以賣到200多萬,套房?對!幾坪啊?我們8坪!」

民眾秀出她擁有的8坪大套房,說這裡靠近南應大商圈,離南科也不遠,交通方便,生活機能健全,房價早就飆漲,不過,房仲分析,打算出售的凶宅,價格並不低。

非當事房仲蔣貹賢:「事故屋或者凶宅的話,可能會在市價的6到7折,這個物件的話呢,它是接近市場上的行情價,以這邊的話大概在17到18萬之間,如果有稍微整理過的話,可能也到21或者22萬左右。」

圖/TVBS

 
民眾:「咱們都有一個疙瘩啦!」

民眾:「以價格的話,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凶宅買不買?女性消費者多半卻步,但價格再低一點,的確還是有人願意考慮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故屋#凶宅#台南#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