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旅遊版 全球最值得造訪24個地點有台南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9:58

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才將台南選為2024年全球30個最酷景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旅遊版,也在2024年一開頭也選出今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驚喜名列其中,更是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這篇報導刊出後,美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推播支持。


 
夕陽落下,天空被染成一片橘紅,倒映在台南北門鹽田上,波光粼粼,台南的美。

還被美國CNN旅遊版,選為2024全球最值得造訪的24個旅遊地點之一。

CNN放上了一張台南府中步行街的照片,底下文字說明,2024年,台南將迎來建市400週年,已經成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的熱點。這座南方城市在過去兩年超越了首都台北,也有台灣最高的飯店整體入住率。

 
美國在臺協會AIT臉書跟進,貼上CNN連結PO文,說台南是台灣的街頭美食之都,有名聞遐邇的牛肉湯和蚵仔煎、月世界自然景觀,還有美不勝收的鹽田夕照,寺廟與博物館,讓四方遊客喜愛不已。


遊客:「覺得台南很少有古蹟這麼密集,美食這麼密集的地方。」

小吃店家:「台南小吃尤其國華街這一條,蚵仔煎、春捲、刈包、牛肉湯都很有名都很實料。」

記者vs.小吃店家:「(觀光客會變多嗎?)會外地會來參觀台南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非常高興,因為他特別對台南的美食,還有人文風景做了非常生動深入的描述。」


台南從小吃到歷史建築,豐富的人文風情,不只CNN旅遊頻道推薦,之前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在新公布的2024年最酷名單中,列出的全球30個最令人興奮的旅遊景點,台南也是台灣唯一上榜城市,台灣古都的美,接連獲得國際推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台南#CNN#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