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來台出差見「3點」後勁超強 驚呼:下次要帶爸媽一起來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2:45
一名大陸網友來台觀光,並大開眼界直呼,「下次一定要和家人一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疫情解封後,台灣的觀光客也逐年增多,一名在韓國工作的大陸網友分享,因出差緣故,終於有機會可以到台灣走走,沒想到這趟旅程回去後讓她後勁很大,她發現台灣女生都會很有禮貌的說謝謝,讓該名網友在不知不覺中也會跟著說謝謝,除此之外,她還到了許多台灣知名的景點觀光,更是讓她大開眼界直呼,「下次一定要和家人一起來!」

一名大陸網友在小紅書上分享,因出差緣故到台灣走走,沒想到這趟旅程讓她後勁很大。(圖/翻攝自小紅書晨姐姐的韓國職場生活)

 
原PO在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上以「去了一趟台灣,後勁好像有點大」為題發文,分享自己在韓國工作打拼,好不容易因出差有機會來台灣走走,來台後,看見每個人都用她熟悉的語言說話,映入眼簾的廣告招牌都是她熟悉的字,讓她感到很有歸屬感。此外她也表示,在台灣遇到的小姐姐都很溫柔,每句話的最後都會加上「謝謝」,導致她也開始會主動說謝謝。

原PO還補充道,比起信義區的都市感,她更喜歡台北小巷子裡的氛圍,一排排的房子雖然不高,但卻很有氛圍感。而她也在忙裡偷閒時逛了故宮博物院並讚嘆,「看到了鎮館之寶,還有數不清的寶貝,暗自決定下次要帶家人來旅遊,只是淺嘗而已,已經讓我開始念念不忘」。

此貼文一出,底下許多大陸網友也紛紛表示,「台灣的奶茶太好喝了,夜市也很棒!」、「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好想去看看」也有部分台灣人在下面留言道,「謝謝你喜歡」、「歡迎下次再來玩」、「台灣歡迎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後勁#大陸#台灣#出差#旅遊#美食#故宮#陸客#爸媽#人情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0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