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羨慕!蔡明興宣布富邦金控年終最高20個月 加薪上看3成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9:00
富邦集團今舉辦2023謝年會,蔡明興宣布富邦金控年終最高達20個月。(圖/中央社)
富邦集團今舉辦2023謝年會,蔡明興宣布富邦金控年終最高達20個月。(圖/中央社)

富邦金2023年前11月稅後淨利達新台幣691.6億元,年增11.17%,居金控業之冠。董事長蔡明興今天透露,員工年終獎金中位數為7.75個月,績效最好者甚至可達20個月;他並承諾一定會加薪,平均加薪幅度有望達4%左右。

富邦集團今年分2場次舉行謝年會,主題定為「全員Run For Green全樹向前進」,台北場今天傍晚於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身著灰色西裝、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則穿喜慶紅色服裝出席。

 

富邦金2023年前11月稅後淨利達691.6億元,年增11.17%,每股稅後盈餘(EPS)為5.04元,續居金控累計獲利及每股獲利雙冠王。富邦金亮眼獲利,讓外界格外關注年終獎金及員工薪情。

蔡明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年終獎金完全依績效而定,最好的差不多高達20個月,中位數為7.75個月、接近8個月;蔡明興也說「加薪是一定要的」,只是幅度多寡問題,將參酌消費者物價指數(CPI)考慮加薪幅度。

蔡明興表示,近年每年都有相當幅度調薪,考量最近通膨較高,「通膨高、我們(加薪幅度)就高一點」;至於員工平均加薪幅度是否有望高於台灣CPI年增率,蔡明興笑說「希望」。
 

媒體追問,富邦金員工加薪幅度是否有望高於軍公教的4%調薪幅度,蔡明興透露「差不多」,他也解釋,對外公布的加薪幅度為平均數,實際上有人可能加薪2至3成,每個人加薪幅度全視績效而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經要聞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年終獎金#20個月#加薪#平均加薪幅度#績效#獎金#富邦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97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