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公布2024全球酷景點!台南市上榜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5:15

每到假日,不少遊客湧入美食之都台南,如今也獲得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評選,在2024年酷景點名單中,台南是全台唯一入選的城市,提到台南擁有濃濃歷史文化,像是掛滿紅燈籠的神農街,還有遊客必吃的棺材板、擔仔麵,以及農曆期間轟動全台的鹽水蜂炮,相當有特色。

圖/TVBS
蜂炮開炸萬炮齊發超震撼,有的遊客興奮錄影,有的怕到躲在人群裡,農曆年後,台南鹽水蜂炮活動轟動全台,入選台灣國際級民俗活動,如今更獲得國外旅遊雜誌親自點名認可。

 

來到美食之都台南,必定要朝聖傳統口味棺材板,還有鮮蝦肉燥點綴的擔仔麵,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近期就公布2024年酷景點名單,台南市以濃濃歷史文化獲選,像是保留清代日治背景的神農街,還有台南古早味小吃、每年元宵登場的鹽水蜂炮,都是吸引人造訪的重點。

新加坡遊客:「很多東西好吃,剛才早餐吃牛肉湯。」

圖/TVBS

 
香港遊客:「台南比較舒服一點,這一次我們來10多天。」

雜誌中台南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城市,即將在明年度過400歲生日,濃濃歷史文化也成為亮點,位在市中心的神農街,小巷弄掛滿紅燈籠,晚上點燈時更驚艷,成為網美打卡景點,還有台南武德殿,日式東洋風貌,混和西洋式建築,每到假日台南幾乎都是滿滿遊客。

台南市長黃偉哲:「古老的城市,台南400年算是年輕了,相比於英國愛丁堡九百年,由於台南的人文底蘊還有文化深化,讓國家地理雜誌的編輯,及很多遊人青睞,我們感到與有榮焉。」

圖/TVBS

相較台北鋼筋水泥華麗大樓,台南擁有堡壘塔樓和寺廟點綴的天際線,更具歷史風貌,用古色古香的歷史和小吃征服遊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遊客#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台灣#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