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樓割喉、3樓命案、4樓中毒 凶宅開價1880萬 民:價格比較凶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8:53

台南有一棟透天車墅,2樓割喉、3樓命案、4樓中毒,房仲PO上網公然承認是凶宅,但表示事隔17年,屋主再度求售,開價1880萬,強調價格還有商討空間,但當地居民認為,價格高出行情,就有人笑稱,這價格比凶宅還凶。

圖/TVBS

 
眼前這棟4樓透天,外觀看來不算舊,屋齡約20年,售價1880萬,但在地居民都知道,這間房子有故事,曾發生過三屍命案。

記者vs.在地居民:「你在地住戶,你們知道那間房子之前出過事嗎,我們都知道啊!」

17年前的命案,轟動整個社區,事發地點就在台南市頂美三街,2006年女屋主因感情糾紛,在二樓將男友割喉,在四樓毒死妹妹,自己陳屍三樓被發現,湖美社區的住宅以棋盤式劃分,早期被稱作富人區,房價一直都不低,但這間事故屋賣到1千8百多萬,有許多民眾覺得超出行情價。

 
圖/TVBS

在地居民:「看人有的人不在意吧,但就算不在意的話,這樣的價格,也還是太貴了!」

在地居民vs.記者「事故宅的話(價格)應該沒有想像中那麼高!你會想要去看一下房子嗎,畢竟這個價格就很難接受了,應該不太會想去看。」

非當事房仲業者蔣貹賢:「如果以這邊的行情來講的話,這個還算是在合理的價格」

這棟透天地坪約有22坪,而建坪則是68坪,目前實價登錄一坪約在24到25萬左右,房仲業者認為,開價仍在合理範圍,但因為房子出過事,因此若買方有意願下訂,價錢還有商討空間。

房仲業者蔣貹賢:「因為它有這樣的事故原因,在銷售當中必須要明確告知,另外在買方對於這樣的房子,心態上的接受程度,可能還會有議價空間。」

圖/TVBS

湖美社區鄰近連鎖美式賣場,往市區交通便利,以同坪數的透天來說,成交價的確有達到1千8百萬,只是這棟透天曾鬧過人命,仲介公然在網路上坦承凶宅求售,網友笑稱這價格比凶宅還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透天車墅#凶宅#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619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