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知名海產店歇業 業者控房東「信教、不殺生」惡意不租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05
業者掛紅布條,指出房東因信教突反悔,惡意不續租。(圖/翻攝 路上觀察學院)
業者掛紅布條,指出房東因信教突反悔,惡意不續租。(圖/翻攝 路上觀察學院)

台南市小東路上,一家知名的海產店,突然宣布停業,隔沒幾天業者掛出紅布條,內容提到「出爾反而說不租了,從今日起暫停營業」、「因房東信了佛教,教友跟她說租了殺生業,所以才會生了場大病,差點害死她」,業者話裡話外,矛頭都指向房東,原本說好要續租,卻無緣無故說不租了,一問之下原因令人傻眼。

業者掛紅布條,指出房東因信教突反悔,惡意不續租。(圖/翻攝 路上觀察學院)

有民眾在社群平台PO文,路過小東路時,看到平時人聲鼎沸的海產店,不只停業還突然掛出布條,停下來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海產店業者,和房東之間,疑似因為租屋契約起糾紛,業者控訴,房東信了佛教之後,聽信教友的話,將自己身體不好、生病的原因,歸咎到租房給海產店做生意,天天殺生,業障輪迴,才差點害死自己。

 
業者PO文售出廚房設備,並指控房東惡意不續租。(圖/翻攝 當事海產店臉書)

此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信教信到瘋了」、「蔬菜也有生命啊!只是沒情感而已,有種都別吃」、「教友說,這塊地要捐給本教,人生一路順風無病無痛」,網友紛紛為海產店老闆抱不平,認為房東因「殺生」,而突然反悔不租了,實在讓人難以接受。海產店老闆也在社群平台,貼出廚房設備的照片,灶台、冰箱以及爐具等等,看起來都沒有用很久,如今得全部售出。

根據了解,該海產店4/1更名,疑似是有換老闆,但地點沒有換,官方宣稱「廚房、服務人員全部都沒變」,舊名海產店已開了20多年,生意非常好,而發生爭議是近期的事,是不是新老闆和房東之間的糾紛,還在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海產店#房東#信教#佛教#不殺生#惡意#續租#阿進仔#尚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87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