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來的水鹿呢?誤闖國三關廟段挨撞 鹿死人輕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8:09

台南有1名女駕駛,深夜獨自駕車行駛在國道3號關廟路段時,竟然撞到1隻誤闖的水鹿,撞擊力道強大,氣囊全都爆起,女駕駛受傷送醫,水鹿則是死亡。女駕駛回想當時情景,說水鹿就橫站在中間車道,等到車燈照到牠時,反應時間短短一秒鐘不到,根本煞車不及。

圖/TVBS

 
深夜時分,轎車行駛在國三北向關廟路段,四週一片漆黑,只有車燈所照之處,才看得到路面,突然間。

駕駛:「啊,嚇到啊,我以為是個黑影,我看到他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很大隻,非常大隻!怎麼會有水鹿的出現?我本來以為是頭牛,就是現在都做夢還都會想,就晚上都還在想那畫面!」

圖/TVBS

意外發生在10月31日晚間10點半左右,女駕駛以每小時90幾公里的速度,行駛在國三北向360.8里處,中間車道突然出現比車頭寬度小一些的鹿,這一撞,水鹿傷重不治,汽車2個安全氣囊全爆開,車頭嚴重毀損,37歲的女駕駛胸部、手部擦挫傷,真的是嚇壞了!她驚魂未定上了救護車,到醫院救治。
 

駕駛:「國三的路很暗,就沒什麼路燈啦,當下也只有我一台車,光源很微弱,所以當我看到牠的時候,要踩煞車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因為牠是橫站,橫站在中線道。」

圖/TVBS

從車燈照射到水鹿,到撞上牠,短短一秒鐘的時間,駕駛直呼真的反應不及,而國道護欄有81公分高,到底水鹿是怎麼闖進來的?是從車上掉落,還是從邊坡跨越護欄闖入?國道警察將進一步釐清!如果水鹿有飼主,恐怕違反道交條例,闖入道路,處300到600元罰金,還得負賠償責任;但如果是野生水鹿的話,受害車主恐怕只能自認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女駕駛#國道3號#水鹿#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