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個立委、總統聯合競選總部 賴清德選本命區「台南」成立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3:42

民進黨第一個立委跟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4號特地選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成立,除了吸引約三萬人到場相挺,賴清德一上台也趕緊跟大家搏感情,針對外界對於當地的黑金爭議及自己的台獨立場,他也不忘在演說時澄清,甚至地方選舉造成的黨內裂痕,他更把握機會修補。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拜託大家,2024。」

賴清德一進場,會場立刻情緒沸騰,因為民進黨第一個立委跟總統競選總部,4號白天就選在台南成立,也讓他一上場,就趕緊表達對老朋友的感謝。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清德用一鞠躬跟大家道謝,感謝大家,看到過去很多的老朋友,老戰友,我心裡更加高興,有台南市的父老鄉親,才有今天的賴清德,你們說對不對。」
 

除了細數自己求學、就業以及從政過程,跟台南的各項連結,為了消除自己的台獨立場,他也再度搬出了總統蔡英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平的理念,來處理兩岸的關係,蔡總統在說,和平是唯一的選擇,和平也是未來清德的使命。」

不過,針對最近外界詬病的台南黑金問題,他也不忘用自己政績,來進行切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發揮過去在台南,打擊黑金的精神,堅定打擊黑金跟詐騙。」

圖/TVBS

至於黨內從台南市長選舉,到議長競爭,造成的派系裂痕,他也不忘在介紹立委時,積極修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包括我們的陳亭妃委員,總統賴清德一票,立委陳亭妃一票,好不好。」

 
一開始介紹立委參選人,就點名不同派系的立委陳亭妃,而陳亭給對方做足面子,稍早前更親自上台熱舞,也讓民進黨首場的聯合總部成立,除了展現治國能力,也要先團結黨內凝聚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南#總部#賴清德#競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6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