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踩侯友宜本區破兩千人! 賴清德喊到「沙啞」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4:01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整天行程直搗對手侯友宜的本命區,早上的雲林旅外後援會,現場擠爆兩千人,賴清德一度情緒激動「頻破音」高喊,希望雲林鄉親再度站出來一起守護「台灣主權」。

主持人:「賴清德當選,2024團結一致。」

 

50公尺的距離,民眾超級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整天到新北拚選戰,直搗對手侯友宜的本命區。

主持人:「賴清德當選!」

現場擠爆2千人,走到站一排還有「無席區」,賴清德趁著民調甩開對手直衝藍營地盤,而這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也很給力,賴清德一一將12面授旗給各方代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希望雲林縣各個鄉親們,發揮過去的精神,一樣站出來一樣扛頭旗,來守護台灣的主權,相信台灣的民主和平繁榮,大家說好不好。」

激動破音吶喊,向雲林人喊話,當然也要給足,當選承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認為應該要加強對雲林縣的建設支持,基本上的原則,就是均衡台灣均衡發展,不要有大小眼。」

圖/TVBS

要拚北漂雲林票,就這麼巧,侯友宜下午也要到雲林固樁,只是之前2訪前縣長張榮味,巧合都不在,要再3顧張榮味。

雲林旅外總會長李景雄:「他們其他張榮味,他們說什麼主流民意,其實真正站出來挺台灣疼惜台灣,才是真正主流民意,我就是站在主流民意這邊。」

圖/TVBS

這總會長,半年前才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同台,跟張家關係匪淺,這票賴清德似乎拔樁成功,只是立委選舉,也不能掉以輕心,在台上不忘為參選人拉抬拼聲勢,畢竟,不能只有母雞穩定領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侯友宜#選舉#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01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