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批賴清德閃「台獨問題」騙選票 綠:怎好意思說別人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1:42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沒有台獨路徑是閃問題、騙選票,並提到當選後不排斥「侯習會」,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6)日表示,侯友宜參選前後立場不一,更是全國閃問題的冠軍,「怎麼好意思說別人」;他也說,侯友宜不應該再跟共產黨唱雙簧,趕快醒過來,「不要逼台灣人民硬吞臭酸的九二共識」。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圖/總統府提供)

 
侯友宜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提到,賴清德說沒有台獨路徑這句話是騙選票,不然就出來說贊成或反對台獨,不然這等於是在閃問題,初一、十五不一樣;侯也說,不排斥「侯習會」,樂於兩邊坐下來談,喝杯開水溝通交流也都會做。

對此,許智傑砲轟,全國閃問題冠軍,不就是侯友宜嗎?賴清德很清楚跟台灣人民表示,台灣已經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與中國互不隸屬,不必再另外宣布台灣獨立。這已經是全民共識,反觀侯友宜才是閃問題、騙選票的冠軍。

許智傑說,侯友宜選前選後不一樣,參選前反核電,參選後核四要重啟;參選前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切割不輔選,參選後向韓國瑜道歉,自己問題嚴重,怎麼好意思說別人?

 
另外,許智傑也說,國民黨的九二共識是自欺欺人的九二共識,習近平把九二共識定位很清楚,就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侯友宜是裝睡還是叫不醒?還在跟共產黨唱雙簧,呼籲侯友宜快醒過來,不要附和中共,不要逼台灣人民硬吞臭酸的九二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侯友宜#許智傑#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台獨#九二共識#習近平#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5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