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想請習近平喝珍奶 台灣基進批:大選成舔中競賽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09:53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接受《年代向錢看》專訪表示,如果真的有機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希望就像招待「好朋友」提供蝦仁飯再加一杯全糖的珍珠奶茶,還會跟習說,最重要的是人民的福祉,戰爭沒有贏家,和平無價。對此,台灣基進批評,台灣總統跟習見面只是去自己找小鞋子穿,釋放過多的友善訊號給中共只是還沒當總統就先挖洞給自己跳。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胡瑞麒攝、總統府提供)

 
台灣基進表示,台灣當前遇到的就是來自中共的威脅,應該要比的是誰能夠跟中國拉開距離、誰能夠有效禁止抖音危害、誰能夠跟美國保持良好互動,但攤開新聞版面,檯面上的總統候選人不是要請習喝珍奶就是請吃民主大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更開始做夢遇到習要說什麼,真的是夠了。

台灣基進呼籲賴清德,莫忘當年馬習會惡果,中共對台野心沒有極限,台灣總統跟習見面只是去自己找小鞋子穿,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珍奶可以找拜登喝、炒飯可以跟岸田文雄吃,釋放過多的友善訊號給中共只是還沒當總統就先挖洞給自己跳。

台灣基進擔憂,島內親中派在每一次的大選都一直試圖把主軸變成親中比賽,不論是過去的「誰執政才有中客」、「誰執政可以跟中國通商」、「誰執政就有和平」,未來就會變成「誰可以跟習近平見面」的舔中競賽,作為本土關鍵小黨此刻必須出聲示警。

 
台灣基進認為,賴清德的珍奶說,或許是在專訪節目回應主持人問題的玩笑話,但是當郭台銘,侯友宜,都紛紛加碼的同時,這就不會只是玩笑話,而是統派可操作的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民進黨#賴清德#習近平#台灣基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