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放棄主權的和平是假和平 籲支持守護主權者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08:02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走訪景美福興宮。(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走訪景美福興宮。(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2024這場選舉最關鍵的就是守護主權,任何一位參選人,如果可以守護主權,拿出的對策最能守護主權,就應該支持;如果無法守護主權,甚至放棄台灣的主權,接受一中原則、九二共識,就不應該支持。

他說,和平有兩種,有主權的和平才是真和平,放棄主權的和平是假和平。

 

賴清德今天下午馬不停蹄走訪台北市4個宮廟,包括萬華區的伍德宮、環河福德宮,以及景美集應廟、文山區的十五分福興宮,除了參香祈福之外,也為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吳沛憶、王閔生,及與民進黨合作的立委參選人苗博雅站台助選。

賴清德表示,現在關鍵的時刻已經到了,台灣民主自由及經濟成就在面對外來威脅,過去為民主打拚,未來要為和平奮鬥,共同守護台灣的主權、民主和自由。

賴清德說,2024這場選舉最關鍵的就是守護主權,任何一位參選人,如果可以守護主權,拿出的對策最有能力守護主權,就應該要支持;如果無法守護主權,甚至放棄台灣的主權,接受一中原則、九二共識,就不應該支持。
 

他進一步指出,和平有兩種,有主權的和平才是真和平,放棄主權的和平是假和平,他提出的對策就是延續總統蔡英文「四個堅持」的路線,並在此基礎上提出「四大支柱」行動方案。他所提出的對策,才有辦法確保主權,守護民主、和平和繁榮。

此外,賴清德還表示,當選總統後不只是要守護台灣,促進台灣的民主、自由、繁榮發展,有一件事一定要做,就是打擊黑金、槍毒、詐騙。

賴清德說,他說得到做得到,一定拿出好的對策,結合社會力量,該修法就修法,該立法就立法,該推出政策就推出政策,該找好的人才就找好的人才,就是希望有效結合打擊黑金、槍毒及詐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總統#台灣#走訪#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