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黨部變討債堂口!時力控與黑道掛鉤 民眾黨:社會應給機會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13
民眾黨雲林黨部遭質疑是討債集團的據點。(圖/翻攝自王新堯臉書)
民眾黨雲林黨部遭質疑是討債集團的據點。(圖/翻攝自王新堯臉書)

時代力量今天質疑,台灣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協會辦公室,有暴力討債分子出入,根本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時力要求,民眾黨應說明政黨是否染黑零容忍,並調查其他黨部染黑情形。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受訪回應,部分地方人士過去犯錯,都有接受法律制裁、承擔責任,民眾黨更關注的是他們現在的態度,若能夠好好幫助在地民眾,社會應給予機會;若時力認為有前科就不能在社會上立足,應請執政的民進黨修法,要求全民遵守。

 

時力新竹市議員暨發言人廖子齊、發言人余佳蒨今天舉行「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與暴力討債集團的距離」記者會。

余佳蒨指出,時力立委邱顯智先前在臉書揭露,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與黑道掛鉤,包含民眾黨籍雲林縣議員陳乙辰、雲林縣黨部北港區主任李順晟、雲林縣黨部古坑區主任鄒子珉,多位黨公職都涉及暴力討債、強盜恐嚇、放高利貸等不法。

余佳蒨質疑,王新堯經營的唯權法律事務所,與烏麻園城鄉發展協會是同一個位址,臉書上名為「虎尾三樓辦公室」、「虎尾三樓唯權法律事務所」的打卡點,則是王新堯的據點。
 

廖子齊表示,經調查後發現,有一位楊姓男子經常在「虎尾三樓辦公室」打卡,不僅在選舉期間替王新堯助選,也常宣傳唯權法律事務所;經查證比對,楊男犯下多起重利罪、暴力討債案件,甚至在臉書上發文宣傳討債業務、po出他人借據,以凸顯其順利處理債務。

余佳蒨質疑,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不只出入分子複雜、龍蛇雜處,根本就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民眾黨雲林縣黨部是否已變成黑道堂口。

余佳蒨質疑,2021年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發生發生趙介佑染黑、涉毒事件時,民眾黨曾大力抨擊並要求台灣別淪落到黑道治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今應主動說明政黨是否染黑零容忍,並調查其他黨部染黑情形、撤換曾犯下妨害自由的嘉義選哲之友會總會長王冠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雲林#暴力#黑道#時代力量#邱顯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80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