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動立委輔選!賴清德顧陸戰 搶藍票倉

記者 邱婉柔 李國正 / 攝影 顧守昌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12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周開始啟動輔選行程,今天下午先是到北市萬華區,輔選參選人吳沛憶,緊接著又到文山區幫參選人王閔生造勢,只是拚陸戰之餘,空戰部分爆出買網軍爭議!

圖/TVBS

 
賴清德的輔選列車,前進萬華區,要拉抬的,是參選人吳沛憶!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她有理想性,還有國際觀,未來如果有辦法進入國會,一定可以無縫接軌,承接林昶佐的工作,大家說好不好。」

就是要趁國民黨人選未定時,把票搶下來,廟口開講,沒宣傳自己,都在說吳沛憶好棒棒,據悉,賴清德對這席,有信心,但有守,也有攻,賴清德下一站,趕場藍營票倉,文山區,陸戰輔選不馬虎,只是近來有起色的空戰出狀況!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vs.與會者:「賴副你以前被說是賴功德,再有一次申論機會的話,大概會怎麼樣描述。」

圖/TVBS

澄清賴功德的影片,不只在YT上架,網路社群Dcard,也有人開版討論,不過這篇文卻被發現,疑似網軍操作,看看署名高師大的留言,一篇說好酷,另篇則是大讚賴副,另外逢甲大學則連續兩則留言直呼太酷了,台中科大也雷同,這讓不少人狂酸有網軍,有媒體更進一步爆料,幕後指使者是台南市青年台灣隊協會,其流出的相關對話更指出,Case不只一例,而這個做完有三千!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利用這種來路不明的群組截圖,就想扣一頂使用網軍的帽子,在賴清德身上,未免也太過草率,況且協會理事長已經出面回應,並沒有贊助貼文。」

圖/TVBS

而至於被點名的台南市青年台灣隊協會,臉書封面照,跟2024大選有關,今年七月才成立,但致電其登記的電話,無人接聽,走訪登記地址,大門深鎖,門口也無掛牌,真假網軍,更添神秘色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國民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416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