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剉冰黏麵條、餐點藏頭髮 小吃店老闆娘曝苦衷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0:02

小吃店爆出食安疑慮!有民眾用外送平台點剉冰,沒想到等了2個小時才來,裡面的芋圓還黏著麵條,一查店家Google評論,發現有超過3個人點泡麵吃到頭髮,甚至餐點更出現鋼刷屑、蟑螂,忍不住給予負評。不過原來50幾歲的老闆娘身體不太好,一個人顧店,難免出現疏失,哽咽對消費者致歉,衛生局則表示將去輔導環境衛生。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公開版 FB

 
民眾:「這個不到半碗耶。」

用湯匙舀著剉冰,民眾語氣滿滿無奈,因為她凌晨用外送平台,向一家小吃店約1點06分下單,拿到手的的時候,已經凌晨3點18分,等了超過2小時,打開蓋子卻發現,只裝了不到半碗的份量,甚至還出現異物。

秀出芋圓上面竟然黏著麵條,民眾表示湯底還有不明黑渣,一查店家Google評論,發現除了超過三人,點宵夜泡麵吃到頭髮,甚至還夾到鋼刷屑,也有民眾點鹹湯圓,湯裡浮著一隻蟑螂,平均只有3.3顆星,到底出了什麼狀況,實際到店面來直擊。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公開版 FB

做剉冰到一半冰塊飛出去,原來50幾歲的老闆娘右手摔傷,幾乎沒什麼力氣扶著冰,腰又患有舊疾身型瘦弱駝著背,小小的店只有她一個人顧,動作實在沒辦法太快,也難免出現一些疏失。

老闆娘(變音處理):「前陣子是有聽說(消費者負評),我就是努力再改進了啦,(手)再去看啦,還沒去治療啦。」

老闆娘手只能舉半高,面對消費者的負評,她哽咽得不停鞠躬道歉。

圖/TVBS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冠蓁:「我們會先請稽查員,前往就是她的作業環境去做一個輔導,輔導業者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

北市衛生局表示這種狀況,並不會馬上開罰,而是會先用輔導的方式,之後真的沒有改善,才會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但店家如果有經濟上的困難,也將從最低額度去做處分,畢竟做生意食安還是要顧,才不會造成消費者健康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小吃店#食安疑慮#剉冰#老闆娘#疏失#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6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