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門卡住!女騎士熄火再發動 機車撞冰店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8:45

機車暴衝,撞進冰店!台北市信義區,一輛機車衝撞冰店,造成玻璃門、整片毀了,機車還卡進櫃台內,嚇壞員工和顧客;肇事女騎士供稱,因為停等紅燈時,機車油門卡住,所以才熄火下車查看,結果再次發動時,整輛車就失控。

圖/TVBS

 
店內吃冰吃到一半,結果突然之間,一輛機車衝進來整片玻璃裂成蜘蛛網狀,緊接著,半片就這樣掉落了,後面小跑步追上來的,則是肇事的女騎士,看起來很慌張,想要把車扶起來,但是我的天啊,機車卡住了,而突如其來的這一撞,吃冰的顧客和店員,簡直嚇壞了。

冰品豆花店店長Eddie:「因為我當時在洗碗,怎麼會有很大的碰撞聲,我出來看就有一台機車,怎麼插進我們店裡面,就是碰的一聲這樣,然後玻璃整個碎掉。」

怎麼會有機車,撞進店裡頭,把時間往回倒,只見女騎士明明站在機車旁邊,結果下一秒車子突然往前暴衝,女騎士也被這一扯重摔在地,下一秒。

 
完蛋了發生大事,根本來不及查看身體的傷勢,女騎士拼命狂奔追車。


冰品豆花店店長Eddie:「首先就是玻璃嘛,然後跟那個我們檯面木頭櫃子,然後跟工作檯,大概6萬元。」

車禍發生後,機車前半個車身卡進櫃台裡,所有的碎玻璃和零件全部散落一地,現場一片混亂,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北市的信義區,警方獲報到場,這名39歲的阮姓女騎士供稱,自己正在停等紅燈,結果油門突然卡住,只好先熄火下車查看,結果等到再次發動車子就失控的衝出去了。

其他機車行業者李仲基:「先把車子牽出來,然後立下組織柱,然後車子就懸空了,這時候你再發動,才是最安全的。」


專家提醒,老車比較會有油門卡住的狀況,或是油門線不小心被人拉扯到,民眾在發動之前,可以先扭動把手,就能知道油門有沒有卡,如果發現不太滑順就要趕快維修,才會避免機車暴衝,不只要修自己的車,還要賠償別人的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女騎士#機車暴衝#冰店#店家#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