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遭鄰控「是噪音來源」 5歲女竟也受害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4:56

遇到這種鄰居,真的傷腦筋!新北市土城一對夫妻被指控製造噪音,長達一年出現連續撞擊、磨地板等聲音,就連鄰居家的五歲女童,精神都受影響,法院判決,製造噪音的夫妻,各拘役75日,得易科罰金7萬5,甚至還要賠償鄰居一家人,超過60萬元。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如果是像這樣的噪音,天天出現真的是會讓人受不了,新北市土城就有兩戶鄰居因為長久相處不睦,最後因為噪音問題對簿公堂。」

土城員仁里里長洪永富:「由他有跟我反應開始,一定有超過一年多了。」

圖/TVBS

而一開始的導火線,是鄒姓夫妻檔認為隔壁的洪姓鄰居,家中抽水馬達聲音太大讓他們受不了,但對方是租屋族馬達是屋主安裝很難更改,里長也有親自檢查。
 

土城員仁里里長洪永富:「都有讓我去看,現場從他家的樓下到三樓我都去看過,他雖然有在做一些工作其實他當場示範給我看,也沒什麼聲音啊。」

結果鄒姓夫妻檔就是在這時候,被指控開始製造噪音。

土城員仁里里長洪永富:「被告這戶我完全,他們裡面我進不去啊,碰碰碰但是那個聲音是有節奏性的只要他們(洪姓夫妻)回到家裡就會有這個聲音,聽說有時候就偷偷溜回去就沒有這個聲音。」

固定又有頻率的撞擊聲,又或是類似這種。

圖/TVBS

摩擦地板的聲音,連日累積不止住宅品質不好,洪姓夫妻檔還指控就連5歲大女兒都受到影響決定開始紀錄,從108年10月開始超過一年時不時就有連續撞擊、物品摩擦又或是拍球的撞擊聲等等 總共有259次,最後法院判決在刑法部分鄒姓夫妻檔被依故意對兒童犯強制罪,各判拘役75天得易科罰金7萬5,民事部分包括女童的精神損失判賠洪姓一家人超過60萬,這回鄰居鬧得不愉快還因此對簿公堂,傷了和氣也傷了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製造噪音#磨地板#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14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