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他!看準目標偷錢包 待1.5小時遭起疑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55

來到美髮店很多顧客都會把包包直接放桌上,這回錢包卻不翼而飛,在新竹上個月26號晚上5點多,有一名28歲郭姓男子假裝要剪頭髮,看準目標,把手伸進顧客包包,只是他在店裡待了將近1個半小時,讓店家起疑心,才讓一連串行為曝光,而且受害的還不只一間,警方鎖定嫌犯,發現他還是一名通緝犯,在一處娃娃機店逮到人。

圖/TVBS

 
進到美髮店,以為都是想剪頭髮,只是他意圖不在這,早就看準目標,等了好久,趁機伸手摸來摸去,顧客的錢不翼而飛。

遭竊美髮店:「因為當下我有客人,所以我就請他稍等一下,然後我看他的髮況,是已經有修剪過,不需要再修剪,然後他就堅持他要剪頭髮,他就慢慢靠近我們客人的包包,手就是有伸到包包裡面去,要拿取錢包這樣。」

一開始店家沒起疑,但他卻遲遲不離開店裡,待了1個半小時,一看監視器,才讓這場騙局曝了光。

 
受害的還不只一間美髮店,下手目標遍及很多店家。

這回遭到指控,上個月26日晚上5點多,28歲郭姓男子,跑進新竹一間美髮店偷現金,店家氣得急報警,並發文提醒,結果很多民眾表示都有遇過,而且手法都相當類似。

圖/TVBS

他有一套偷竊SOP,先裝熟店員卸下心防,再觀察四周趁機下手,看到店家忙碌,假裝講電話溜走。

來到美髮店,很多客人都會像這樣,把包包放桌上,錢包就赤裸裸攤在那,以為很安全店家有顧著,只是這樣就很容易被嫌犯盯上。

接獲通報後,警方一查才發現他竟然是。

新湖分局山崎派出所所長李朝宇:「確認其身分為新北地檢署,所發布之詐欺通緝犯,復於112年12月29日18時許,發現犯嫌出沒在新豐鄉學府街一帶,本所員警立即前往逮捕,並就其所涉之竊盜案件一併予以偵辦。」

圖/TVBS

 
尤其快過年了,很多人都去髮廊整理頭髮,但店員忙著接應客人,沒注意顧客的財物,就這樣被偷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髮店#包包#男子#偷竊#店家#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96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