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一場!高雄跨年演唱會傳「有人持刀」 是原子筆


發佈時間:2024/01/0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1:02

警方持續在高雄跨年演唱會現場調查,警察局長林炎田晚間證實,詢問三位目擊者,現場是一名20多歲男子,和一位阿伯發生爭執,結果吵到一半,男子突然拿出「原子筆」,並沒有人持刀,是烏龍一場。

圖/TVBS

 
現場民眾:「有人拿刀攻擊」

跨年演唱會,表演進行到一半,台下人群大規模移動。

現場民眾:「不要怕不要怕有警察在,我們要移動..不要擠不要擠。」

 
群眾超級慌亂,警察在現場依舊四處逃,地板又是外套又是椅子,不少人推擠受了傷。

疑似有30多人緊急到醫護站,2人因為喘不過氣送到醫護站,2024年高雄跨年晚會,晚間9點左右引發大騷動,一度傳出是民眾目擊到,有人疑似拿小刀砍人。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有傳言說,有民眾因為兩位男士因為爭吵,而有看到利器,但是警方隨即就控制場面,然後進行區塊的盤查,並未發現任何可疑的人士。」

市長陳其邁10點半火速趕到演唱會指揮中心,現場部署大量警力加強巡查,但怎麼找都沒找到兇器現場也沒血跡,事發後約兩個半小時後發現,引發混亂的不是刀子。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有拿東西的當事人旁邊的一位,莊姓少年他明確地看到,可疑的人士跟前面的阿伯有起口角,結論他是講說他口角之後,拿出原子筆,所以這是一個烏龍,並沒有攜帶刀械的狀況。」

圖/TVBS

原來是一位20多歲男子,戴白帽穿白T,和一名阿伯爭執,拿出原子筆,究竟為何爭吵,拿筆到底要做什麼,警方還得找出當事人,問個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跨年演唱會#男子#持刀#原子筆#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1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