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高檔新玩具 Apple Vision Pro2/2開賣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09:24
蘋果預計從2/2開始全面販售Apple Vision。(圖/APPLE提供)
蘋果預計從2/2開始全面販售Apple Vision。(圖/APPLE提供)

蘋果公司9日公告表示,將於2月2日在美國所有蘋果專賣店和線上商店,全面開放銷售Apple Vision Pro。根據官方聲明,「Apple Vision Pro」是一款革命性的新設備,將為人們的工作、聯絡、回顧和娛樂模式帶來非凡變革。此外,Apple Vision Pro預售將從1月19日拉開序幕,其完全對接iOS和iPadOS,提供超過100萬款相容應用程式,還同步支援全新的App Store。

 

 

此款新型設備運作於iOS上,採用全新的三維使用者介面,並能透過讓眼睛、手勢和聲音來進行控制。使用者選擇在「Environments」中進行操作,有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多種模式,甚至可以沉浸在月球表面,以達到提升專注力、降低空間混亂的效果。

 

Apple Vision Pro搭載超高解析度顯示器,為每隻眼睛提供超越4K電視質量的彩像素,並支援HDR內容,對於身臨其境娛樂體驗來說,無疑是一大突破。 還引進了Apple Immersive Video,一種新型的娛樂格式,透過8K三維錄製、為用戶營造沉浸式體驗。

 

新的FaceTime以空間電話方式呈現,讓對話參與者以真實大小出現,並配有空間音訊功能。在設計上,Apple Vision Pro使用最先進的材料,且充分考慮個人化和模組化需求,還針對需要視力矯正的用戶,提供ZEISS光學插件選項。

 

Apple Vision Pro的EyeSight功能讓裝置在觀感上變得透明,只要有人靠近,使用者即可看到對方同時顯現使用者的眼睛。在隱私與安全方面,這款新設備提供了如Optic ID等行業領先的技術,可分析用戶的虹膜進行生物認證,實現解鎖、自動填充密碼與完成Apple Pay支付。

 

其操作系統visionOS內置了如VoiceOver、Zoom、Switch Control、Guided Access等強大的無障礙功能,並且在設計上也充分考慮到環境因素,使用了100%再生稀土元素,錫和金等材質。

 

官方聲明提到,256GB版本的Apple Vision Pro售價為3499美元,大約台幣9萬9747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AppleVisionPro#蘋果公司#iOS#AppStore#Environments#APP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699

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