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別更新!iOS 17.3 Beta 2爆死當災情 蘋果緊急撤回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3:22
不少用戶更新iOS 17.3 Beta 2後出現無限重開機的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用戶更新iOS 17.3 Beta 2後出現無限重開機的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每次在推出iOS正式版更新前,都會先釋出Beta測試版本供開發者嘗鮮,今(4)日蘋果釋出iOS 17.3 Beta 2測試版,沒想到卻傳出部分用戶更新後,手機出現無限開機的死當「變磚」災情,而蘋果隨後也緊急撤回。
 
此次iOS 17.3 Beta 2並未新增太多功能,主要是強化「Apple Music協作清單」與「防偷竊保護機制」,部分用戶將裝置更新至iOS 17.3 Beta 2後,iPhone開始無限自動重新開機,完全無法使用,即便強制重開機也會卡在白蘋果畫面,導致手機頓時變磚。

 

蘋果接獲災情後,在iOS 17.3 Beta 2釋出3小時後緊急撤回。(圖/翻攝自MacRumors)
 
更多新聞:驚傳3年婚變分居!丫頭無預警發聲「決定結束」經紀人回應了

有用戶表示雖然遇到無限重開機的狀況,但還是可以自行恢復到先前版本,如OS 17.3 Beta 1或iOS 17.2.1,另外並非所有的iPhone更新至 iOS 17.3 Beta 2都會出現災情,有部分用戶回報他們更新後手機功能一切正常。
 
 
目前有關 iOS 17.3 Beta 2災情發生的確切原因並不清楚,但開發者「Guilherme Rambo」從後台的日誌中發現,這項災情疑似與「背面輕點」(Back Tap)設定有關,不少遇到無限重開機的用戶也表示他們有開啟這項功能。

預計蘋果在修復Bug後就會重新推送iOS 17.3 Beta 2。(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幼兒園小孩全瘋唱!「抖音神曲」入侵校園 媽嚇傻:老師放的

蘋果也接獲許多用戶反應更新遇到的災情,在 iOS 17.3 Beta 2釋出3小時後,就從開發者中心將此一更新緊急撤回,預計修復Bug後就會重新推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更新#iOS 17.3 Beta 2#測試版#災情#無限重開機#變磚#死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8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