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小孩全瘋唱!「抖音神曲」入侵校園 媽嚇傻:老師放的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47
家長認為,抖音歌並不適合給孩子們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家長認為,抖音歌並不適合給孩子們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前陣子掀起抖音神曲〈科目三〉熱潮,不少網紅紛紛拍影片挑戰,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點名;而抖音歌產出頻率非常高,簡單歌詞搭配洗腦旋律,足以瞬間爆紅。對此,一名媽媽發現,孩子下課後竟不斷哼唱「AAA」、「我沒K」,追問下得知是老師放的,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日本電車爆隨機殺人!醫曝保命關鍵:被刺傷1動作別做

 

一名媽媽發現,幼兒園老師播放抖音神曲給孩子聽。(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媽媽日前透過Dcard發文,談及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孩子近日下課回家後,總是哼唱「AAA你是我的寶貝」,或無限輪迴「我沒K、我沒K、恐龍扛狼扛狼扛」,以及聽不清楚歌詞的〈孤勇者〉。該名媽媽認為,幼兒園老師教學時採用的歌曲,是否忘了要選擇適合孩子年齡層的歌,如今選歌雖節奏輕快、朗朗上口,但歌詞內容完全不適合。

該名媽媽進一步指出,家中並未有人愛看抖音,詢問孩子從哪裡聽過這些歌曲,答案為學校老師放律動舞蹈影片時學的,而孩子也坦承,只因老師放了、班上同學也在唱,自己不明白歌詞含意,只是跟大家一起唱。隨後,該名媽媽也解釋給孩子聽,強調有些歌的內容是不良示範。

 
更多新聞:小寒要來了!3生肖被點名「財庫不寒」 Top1貴人助攻暴富

不少人跟風拍抖音神曲舞蹈。(圖/翻攝自TikTok「isin_odensin」)

「現在幼兒園,放這些未篩選的洗腦抖音歌當幼兒律動舞蹈,已經是常態了?」該名媽媽也疑惑,目前班上其他家長似乎不以為意,也沒有向老師反應選歌不妥,而她最後選擇親自向班導說明,對方也承諾,接下來會再注意歌詞合不合適。

貼文一出,釣出許多家長和幼兒園老師現身說法,有人表示應該慎選幼兒園,也有人鬆一口氣,終於有人把心聲說出來。對此,網友們也留言,「會聽這種歌的老師,我自己受不了」、「不過多數都是小孩在家裡聽,然後在學校狂唱,其他小孩就會被感染」、「慎選教材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身邊大人要有意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抖音神曲#幼兒園#老師#選歌#黑桃A#恐龍抗狼#律動舞蹈#Dcard#歌詞內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3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