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入「戀愛穩定期」4血型結局揭曉 這類人盼找新歡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16
每個血型對戀愛長期關係的處理方式都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人的關係需要經營才能走到婚姻階段,有些人相處長達好幾年、經過深思熟慮才走到婚姻,有些人則是已約會多年卻遲遲無法步入婚姻。日前日本網站《占TV News》命理師貝尼·塔基點出不同血型在「進入關係的長期穩定階段」時,皆會有不同的狀態與想法,而結局也隨之曝光。

A型人專一,對伴侶的愛不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血型A:
A型人性格專一,對伴侶的愛永不褪色,不管交往五年還是十年,即使沒有論及婚嫁,對另一半的愛也不會改變。不過在心裡仍相信對方有天會向自己求婚,會默默地等待。
 
血型B:
B型人喜歡照自己的步調行事,不會很想結婚,就算已進入長期的關係也不會著急。事實上,若考慮結婚帶來的麻煩,可能認為建立戀愛關係更容易。
 
 
更多新聞:元旦捉姦!男友床上劈腿閨密 她曝1驚人秘密「一起綠光光」

血型O對於長期關係會設定時間,若無法照期望恐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血型O:
悠閒的O型人,當戀情到了穩定階段,會更加認真地看待現實,若繼續和一個無法和你結婚的人約會是浪費時間。因此會設定最後期限,如:若是不能在一年內結婚,我們就會分手,並嘗試看看另一半會變成什麼樣子。
 
血型AB:
AB型人追求愛情的刺激,經過漫長的相處,就會開始將目光投射在其他男人身上。若認為自己可能嫁給另個男人,就會立即與現在的對象說再見。

 
更多新聞:作家H才求婚成功「宣布結束」 鬧翻名門前媳婦:這輩子不再碰感情

最後,貝尼.塔基稱,若兩人的戀愛穩定期漫長,一個選擇就是自己開始談婚姻,等同別人不動,就自己先主動。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關係#婚姻階段#長期關係#伴侶#情人#戀愛#血型#結婚#戀愛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7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