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 Pro又有新災情!背蓋漏膠疑中國品管出包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4:13
iPhone 15 Pro爆出背蓋漏膠的災情。(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Phone 15自從發表以來就陸續有品質不佳的問題傳出,如鈦金屬邊框出現色差、刮痕、掉漆,鏡頭入塵、螢幕刮痕等,近期則是有多名用戶抱怨自己的iPhone 15 Pro系列背蓋滲出黏合劑。
 
根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美國Reddit論壇有不少網友指出購買沒多久的iPhone 15 Pro系列背蓋滲出黏合劑,一名用戶「mr_rakue」發文表示,他的 iPhone 15 Pro邊框疑似有某種黏合劑沿著邊緣滲出的痕跡,感覺手機後背板就像是一張正在剝落的貼紙。

 

有網友表示他的手機後背板就像是一張正在剝落的貼紙。(圖/翻攝自Reddit)
 
更多新聞:相伴14年!看到蛇出沒會通報 保四忠犬小黃病逝警含淚送別

另一位用戶「JDT33658」表示自己的iPhone 15 Pro 也出現類似問題,並補充他將手機帶到Apple Store進行檢修,店內維修人員告知這是因為機背固定玻璃面板的黏合劑沒有正確塗抹,所以才會從邊框滲出,最終他也成功更換一台新機。

 
有蘋果維修人員表示這是因為固定玻璃面板的黏合劑沒有正確塗抹,所以才會從邊框滲出。(圖/翻攝自Reddit)
 
更多新聞:割頸案「乾哥乾妹」登上紐約時報廣場!小商人火大出手了:這只是開始

有遇到同樣災情的網友指出,可以用刀片輕輕刮除,千萬別用手指摳,以免影響手機的防水功能,但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回蘋果原廠維修;據悉,iPhone 15 Pro 系列皆是在中國進行生產組裝,推測可能是當地的品管有問題,目前蘋果官方尚未針對此災情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hone 15 Pro#背蓋漏膠#黏合劑#玻璃面板#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5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