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2024!外媒曝蘋果最值得期待5大新品 這款傳1月底開賣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1:14
外媒盤點蘋果再2024年最值得期待的5大新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告別2023,許多果迷都期待蘋果會在新的一年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外媒《MacRumors》最近就盤點蘋果在2024年最值得期待的5大新品,包含Vision Pro、AirPods 4、Apple Watch X等。
 
1. Vision Pro

 
Vision Pro是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可提供沉浸式的視覺體驗,自2023年6月發表以來就備受矚目,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透露,Vision Pro將是蘋果在2024年最重要的產品,目前已展開量產並大量出貨,預計最快在今年1月底或2月初開賣。

Vision Pro傳已展開量產,最快1月底就會開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星元旦羞認「帶球閃嫁」!情牽球星尪 5歲姊弟戀成正果

2. AirPods 4
 
第4代AirPods的外型將換上全新設計,其耳機柄會縮短並換上新耳塞,以改善貼合度,外媒《彭博社》先前爆料AirPods 4將會推出2種不同價位的版本,其中高價位版本將具備主動降噪功能,另外AirPods 4的充電盒將使用USB-C接孔,並且會支援「尋找」APP的警報鈴響功能。
 
3. OLED iPad Pro
蘋果傳將在今年推出新一代iPad Pro,綜合目前爆料傳聞,全新iPad Pro將首度配置OLED螢幕、M3晶片,以及全新設計的巧控鍵盤;另外,傳出蘋果正努力將MagSafe磁吸充電技術引入iPad Pro,因此新一代iPad Pro將有望支援磁吸充電。

新一代iPad Pro傳將首度換上OLED螢幕。(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蔡英文自稱最清廉、最會還債 柯文哲嘴巴張大:驚嚇過度

4. Apple Watch X
今年為Apple Watch問世十週年,先前不少爆料都指出蘋果有意推出十週年紀念款「Apple Watch X」,不只將換上全新設計的磁吸錶帶之外,還有望支援高血壓及睡眠呼吸中止偵測功能,進一步把智慧手錶提升到新高度。
 
5. iPhone 16
iPhone 16傳出全系列都將新增1個全新的「Capture Button」(捕捉按鈕),主要是作為相機鏡頭拍攝時的快門鍵,將採用電容式設計,並支援壓力感應,而iPhone 16與iPhone 16 Plus將獲得自iPhone 15 Pro下放的動作按鈕;另外,iPhone 16 Pro系列則會把超廣角鏡頭升級至4800萬畫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2024#新品#Vision Pro#AirPods 4#OLED iPad Pro#Apple Watch X#iPhone 1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1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