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些周邊竟還買得到!盤點蘋果7大在售「過時」產品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08:48
蘋果至今仍有販售不少被外界認為「過時」的周邊配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至今仍有販售不少被外界認為「過時」的周邊配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3C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十分快速,許多周邊配件也會同步淘汰或升級,然而向來被認為是引領潮流的蘋果,其實還在默默販售不少被認為是「過時」的產品,近期外媒《Macrumors》就盤點了蘋果7大最不起眼、仍未被官方淘汰的周邊配件。

Apple USB超能光碟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USB超能光碟機
蘋果在2008年首度發表MacBook Air,當時為了維持機體的輕薄設計,蘋果捨棄了光碟機,不過蘋果當年也推出了USB超能光碟機,讓用戶可以透過外接光碟機的方式使用光碟片,該產品目前仍有在蘋果官網販售,價格為2290元。

EarPods(3.5公釐耳機接頭)。(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EarPods3.5公釐耳機接頭)
蘋果在2016年推出iPhone 7時取消以往的3.5mm耳機孔,但至今依舊有不少果迷還在使用iPhone 7以前的機型,加上9代iPad、Mac電腦等產品仍有保留3.5mm耳機孔,因此蘋果官網還買得到3.5mm的EarPods,售價590元。
 

Apple 30針對USB連接線。(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美國知名YouTuber推觀選影片 陸網友喊:羨慕台灣人
 
Apple 30針對USB連接線
蘋果在2012年發表iPhone 5時將手機連接孔的規格從30針設計改為Lightning,不過官方仍有販售30針對USB連接線,讓用戶可以透過該產品將iPhone、iPad或iPod等產品連接到電腦USB進行同步,其售價為590元。

MagSafe對MagSafe 2轉換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MagSafeMagSafe 2轉換器
MagSafe首次出現在2006年的MacBook Pro,如今蘋果已經轉換至MagSafe 3,不過用戶仍可透過該展品為舊款顯示器或MacBook進行充電,售價290元。

Mac Pro安全鎖轉接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汪峰超模舊愛深夜突發聲!「求復合私訊」曝光:我電話沒變

 
Mac Pro安全鎖轉接器
蘋果在2013年曾發表一款要價不斐,外型被戲稱為「骨灰罈」或「垃圾桶」的圓筒Mac Pro ,當時官方曾同步推出Mac Pro安全鎖轉接器,能使用相容的 Kensington 或其他協力廠商類似樣式的安全鎖 (另售) 來確保 Mac Pro 的安全,售價1490元。
Apple Watch不鏽鋼錶鏈帶。(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不鏽鋼錶鏈帶
Apple Watch自2015年首度問世至今,官方未曾更新過不鏽鋼錶鏈帶,目前這款錶鍊帶仍以38mm與42mm規格販售,售價10900元。

Apple Mac Pro輪組套件。(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Mac Pro輪組套件
為了讓用戶可以輕鬆移動Mac Pro,蘋果在2020年推出這款輪組套件,但該產品僅有4顆輪子卻要價20900元,被外界酸是在考驗果粉「信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過時#產品#周邊配件#光碟機#3.5mm耳機#Mac Pro#MagSa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1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