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S/電動車不夠炫 南韓現代推「空中計程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7:55
南韓現代集團在CES推出「空中計程車S-A2」。(圖/Hyundai Motor提供)
南韓現代集團在CES推出「空中計程車S-A2」。(圖/Hyundai Motor提供)

現代汽車集團在2024年消費電子展(CES)上,透過其美國子公司Supernal,秀出新型空中計程車S-A2的概念產品,以此加強其在全球電動飛行計程車市場的布局。這款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行器S-A2,是在現代汽車集團之前S-A1 設計基礎上,融合Supernal的創新航空工程技術,及現代汽車集團的汽車美學設計,為都市內部運輸,開闢一種新的交通模式。

 

 

Supernal表示,他們將努力達到商業航空的安全標準,同時實現車輛的大規模生產,期許最快在2028年,讓自家空中計程車進入市場販售。

 

S-A2 是一種垂直起降飛機,其設計目標能達到每小時120英里的速度、在1500英尺高度進行巡航,以滿足城市內的交通需求。該飛機採用特有的分布式電動推進結構,以及八個全傾斜旋翼,使其在垂直起降和水平巡航的階段,能夠高效地運作。
 

南韓現代集團在CES推出「空中計程車S-A2」,一次至多可搭載4人。(圖/Hyundai Motor提供)


該電動空中計程車,需要一名機師,至多能同時搭載4名乘客,每趟最遠巡航距離可達60公里。飛行期間產生的噪音,只有45至65分貝,符合市區環境法規標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現代汽車集團# 空中計程車# 電動飛行計程車# 垂直起降飛行器# 交通模式#CES#S-A2#eVTOL#電子消費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0957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