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貝果突斷牙!她吐出大螺絲嚇傻 店家求刪文挨轟:根本謀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09:20
貝果裡面藏有大螺絲。(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貝果裡面藏有大螺絲。(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網友在知名超市購買一個貝果,一打開就大口吃了起來,沒想到中途竟突然咬斷牙,吐出來才發現,貝果裡竟藏著螺絲。對此,網友要求業者賠償,未料等待5日還是沒等到結果。

更多新聞:曾被逼舉桌摔同學!醫憶「國中是野獸叢林」:獸性要付出代價

 

不少網友批評盒馬超市的食品安全問題。(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盒馬貝果中存在螺絲!」一名網友本月22日透過小紅書公開幾張照片,直接標記阿里巴巴旗下超市「盒馬生鮮」,畫面中清楚可見,網友手中為一顆不小的螺絲,螺絲上還包覆一些貝果,簡單來說,貝果裡居然包了一個螺絲。網友接著表示,事發當日上午即打業者客服投訴,對方說明會跟進,但等了一整天都沒有消息,最後唯有通報消費投訴平台。

直到隔日,盒馬客服才主動聯繫,詢問其需求,因吃貝果導致牙齒斷裂,網友進一步提出退款、換貨以及賠償金,業者也同意給予人民幣1000元(約台幣4323元),並要求面對面溝通且交接問題貝果。然而,業者在仍未處理完事件時,要求網友先刪文,直到26日,業者還是沒有給她任何賠償,只有拿出協議書請她蓋章,目前事件更在網路上發酵,業者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更多新聞:硬搶別人推車飲料!粉紅大媽嗆「年輕人別貪」:我孫愛喝

阿里巴巴旗下超市「盒馬生鮮」。(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最後強調,「他們無權強制我刪貼文,有沒有協議都一樣!」瞬間引起其他網友關注和熱議,批評「這根本是謀殺」,還釣出不少網友分享消費經驗,「上次在盒馬拍到變質肉,肉都黑了放那沒人管」、「外送買了塊雞排煎來吃,臭的」、「巧了,幾個月前在盒馬買的袋裝肉腸,裡面就有大概一公分長兩頭尖尖的鐵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盒馬超市#貝果#螺絲#斷牙#投訴#阿里巴巴#賠償金#小紅書#中國大陸#食品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1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