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IG留言!少女被逼掌嘴 KTV包廂動私刑


發佈時間:2024/01/17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3:17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又有青少年鬧事!台中一名少女因為在IG留言,惹怒網友,被約到KTV談判,一群人逼少女自打巴掌,接著還動手圍毆,甚至還拿水壺砸少女,全程還錄影,影片外流後,員警逮捕影片中動手的兩名女子,一位才19歲,另一位是未成年,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送。

涉案女子vs.少女:「妳打他幾下妳自己不知道嗎(妳在幹嘛我在跟妳講話幾下)。」

 

長髮少女在KTV包廂罰站,身旁有男有女一邊用手機拍一邊質問,甚至還逼她甩自己巴掌。

涉案女子vs.少女:「我來不要欸她要自己打開始打。」

少女在眾人圍觀下,猛打自己好幾下,但周遭的人還不放過她。
 

涉案女子vs.少女:「有這麼小力嗎(我打一次給妳看)。」


兩名女子輪流出手甚至還踹人,少女都已經跌坐在椅子上還被潑水,短髮女子甚至把整個水壺丟過去,自己還因為地板太滑慘摔,在KTV包廂動手打人,這段影片還被涉案女子PO上IG限動,打人還沾沾自喜互相炫耀,事情發生在16日,地點就在台中北屯區和福路某家KVT,隔天影片被外流,警方從網路獲報後查緝鎖定對象,5小時內將影片中兩名涉案女子查緝到案。

星光大道,員警17號晚上7點多,先在超商找到,影片中打人滑倒的短髮女子,是一名19歲陳姓女子,而另一名動手的是未成年,也被帶回派出所,警方表示雙方是在IG上認識的網友,只因為網路留言起口角,竟然把人叫到KTV包廂動私刑。

五分局偵查隊長曾建富:「詢問後警方依涉嫌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又是未成年惹事,在網路口水戰,演變成現實中全武行,不管怎樣使用暴力就是不對,動手的全都依法偵辦,被害少女家屬,也向對方提告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少女#網友#KTV#巴掌#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8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