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網美景點打卡風一吹「悲劇」 男友墜落2層樓邊坡掛彩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3:12
劉男摔落邊坡。(圖/TVBS)

台中市烏日區的IG網美打卡景點「烏日知高圳步道」,吸引不少民眾來踏青走走,劉姓男子帶著女友出遊,疑似在活動過程中,因強風吹拂,導致劉男當場重心不穩,竟然墜落到約2層樓高的坡底,把女友當場嚇壞,立即報警救援,烏日警方和消防隊立即趕抵現場,將劉男救起,並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所長戴著愛犬上前救人。(圖/TVBS)

 
IG網美景點「烏日知高圳步道」,是平時運動、練腳力的入門步道,其中能見度高的時,「好漢坡」可以看到整個市區及國道一號,能觀賞到無垠的台中美景和國道車流,到了夜晚萬家燈火點綴時的夜景如詩如畫,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

劉男無生命危險。(圖/TVBS)

當日一對年輕情侶前往烏日知高圳步道拍照,沒想到一陣強風吹來,導致劉姓男友步伐不穩,當場摔落邊坡,到約2層樓高的坡底,陳姓女友見狀立即報警消求助,三和派出所獲報後,楊儒陸所長率員警、愛犬會同消防人員趕赴現場救援,憑藉所長對步道地形的熟悉及根據陳女所描述位置,研判出案發地,在30分鐘找到人。

消防人員以繩索垂放方式協處劉男攀上山坡、順利脫困,所幸其僅有輕微擦傷,無生命危險。烏日警分局表示,近日強烈大陸冷季團接連來襲,呼籲民眾,冬季登山健行活動務必要注意自身安全以及保暖之準備,若遇危險情形無法自行解決時務必立即撥打110請求員警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烏日#台中#網美#步道#女友#男友#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0960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