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帽哥?65歲男占用共享機車安全帽 稱「垃圾車上撿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54

台中有民眾,開車上班途中,直擊中年男子騎車等紅燈,安全帽卻是戴共享機車安全帽,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抓到65歲簡姓男子,他自稱是在垃圾車上撿到,占為己有拿來使用。

圖/TVBS

 
民眾拍下,等紅燈時前方騎車阿伯,摩托車是私人的,但頭上安全帽,印的字樣卻是共享機車,騎著油車戴著共享電動車安全帽,民眾把影片po上網詢問,是不是又順手牽羊?

記者許祐祥:「不少上班族通勤,會使用共享機車,摩托車本體有網路連線,比較少人整台偷走,但打開後車廂裡面兩頂安全帽,沒有網路連線,就成了民眾下手目標。」

圖/TVBS

直擊亂象,就在台中西區三民路公館路口,1/13日早上8點多,民眾開車去上班,發現前方騎車阿伯戴共享機車安全帽騎私家車,畫面很違和,深入追查共享機車安全帽被偷,比例還不低。
 

業者在臉書po文,安全帽沒有提供外帶服務,如果有人發現不見了,請上客服回報,甚至曾推出檢舉拿100元抵用金的活動,業者統計,每個月遺失的安全帽佔總數1至3%左右,強調偷安全帽恐已經觸法,會報警處理。

圖/TVBS

另外一篇貼文則是用幽默的方式,強調安全帽兩頂缺一不可,請民眾切勿拿走任何一頂,但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有人拍到,共享機車安全帽在外流浪。

台中警方說,民眾影片有拍到騎士車牌,若是順手牽羊已經觸犯竊盜罪,會根據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安全帽的來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男子#共享機車#安全帽#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62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