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控砂石車中投公路逼車 硬攔停理論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8:58

台中有騎士PO網,表示和朋友在路上碰到砂石車逼車,甚至還逼到路肩攔停,雙方最後在路邊理論並報警,砂石車駕駛堅持不是逼車,反駁是騎士一直騎在路中間,不讓他過,按喇叭只是示警。

圖/TVBS

 
機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車頭越來越靠近,過程中還按喇叭,不只機車騎士連前方一輛休旅車,也以為怎麼了打方向燈,慢慢閃避到機慢車道,但砂石車卻越來越逼近。

騎士狂按喇叭示警,因為砂石車不只逼近,還直接切到他前方停下,後面機車也被迫跟著煞車,接著砂石車又往前停靠在路邊,雙方下車理論當場報警。

砂石車駕駛vs.騎士:「你覺得說我逼車有錯,沒關係你告我,我只是要跟你講,我沒有要逼你車,我只是要示警。」

 
圖/翻攝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砂石車駕駛和機車騎士,在員警面前爭辯,騎士認為對方逼車,但砂石車駕駛認為是騎士故意在路中間。

砂石車駕駛vs.騎士:「你剛剛我行車紀錄也有拍到,你也一直回頭看,你就是一直不讓不讓不讓,(還是不能貼到,是),我也沒有給你貼到。」

行車糾紛發生在台中大里中投公路,10日早上10點多,員警到場協調,騎士事後將這段行車紀錄器PO上網,表示砂石車逼他停車前,就已經先按他朋友喇叭,要求讓道之後又追上他繼續按喇叭逼車,甚至逼到路肩攔停。

圖/翻攝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大里分駐所長何明憲:「(騎士)表示對於對方的違規行為,會依相關管道做檢舉。」

警方補充,將把影片送到交大檢視,判定有沒有構成惡意逼車,如果認定有違規,將依道交條例處6千以上、3萬6千以下罰鍰,並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中投公路#騎士#砂石車#逼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6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