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刮中歐洲車!女騎士找車位不熄火爆衝 竟還有人幫忙破壞現場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54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女騎士在騎樓找車位,不熄火,結果油門一催,連撞到3台機車,自己連人帶車再往路邊轎車撞,一旁3位男子見狀幫忙扶車,車子也停回停車位,整件事沒有人報案,警方說,這3位熱心民眾沒注意,這些舉動已經是破壞現場。

圖/翻攝 黑色豪門

 
女子騎摩托車,來到騎樓找位子停,左看看右看看車好像都停滿了,發現到空隙油門一催。

整台機車被衝出去,往路邊轎車撞上,整個過程被路邊民眾看到,至少3個男生想衝上去幫忙。

圖/翻攝 黑色豪門

有人丟下身旁女伴,衝去關心女騎士,有人幫忙把其他摩托車扶好,當事女子則是想辦法脫困,自己站在旁邊看大家幫忙,沒多久現場恢復原狀,原本停不進去的機車也停好了,大家拍拍屁股走人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
 

事情發生在台中,北區健行路學士路口,監視器畫面時間是1/15日下午一點多,女騎士要停車沒熄火,油門一催直接爆衝,先撞倒旁邊至少3台機車再撞上路邊轎車,完全沒報案警方也不知情。

圖/翻攝 黑色豪門

事後有民眾把監視器PO上網,影片在社群瘋傳引發熱議,警方說未接獲報案但影片拍得清清楚楚,這名女騎士已經是肇事逃逸,旁邊熱心的三名男子則是破壞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車禍#女騎士#男子#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