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嘴上說來台灣玩!泰國小姐姐扛13公斤毒 全縫在布裡夾層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8:26
布的夾層內藏毒品。(圖/TVBS)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境外運毒案,經深入追查後,發現一名泰國籍29歲的萬姓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行李箱內裝了大量華麗的富有民俗風格的泰國布匹,縫線和質量相當工整,經過檢警層層拆封,當場發現裡面竟藏有海洛因,整整多達13公斤,將萬女移送法辦,並持續向上溯源。


 
當時台中市刑大在去(112)年中旬,破獲大宗毒品案,經深入追查後,發現整起案件和跨境運毒相關,因此持續向上溯源,發現了以觀光名義來台的萬女相當可疑,報請雲林地檢署段可芳檢察官指揮偵辦,並與台北萬華分局、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科偵隊、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北區事務大隊基隆專勤隊及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在女子入境時,將其攔下。

檢警在萬女的行李箱內,發現泰國傳統桌旗布內的夾層中,起初工整對稱的縫線不易察覺出端倪,但經反覆拆線分解,當場抓包萬女夾帶近13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初估市價近億元,將其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於日前偵查終結起訴,檢察官向法官申請羈押獲准,全案將持續溯源,杜絕毒品。

  
台中市刑大表示,呼籲民眾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處無期徒刑者,得併科3000萬元以下罰金,民眾切勿接觸毒品以身試法。警方亦將持續查緝毒品源頭,全面掃蕩消弭毒品,維護臺中市治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布匹#海洛因#泰國#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54

0.2557